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住在九州

以下是我住過的九州旅館,給各位做個參考。
福岡篇:
福岡 博多車站 博多Terminal Hotel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該有的機能一樣不少,清潔度我覺得中上,旅館本身沒有早餐,但因為價格不高,所以可以自己買,最重要的還是地點實在太好了,對我後面早起搭車的行程非常有幫助,所以若是以新幹線和JR為主要移動的行程,我會建議住這一帶。

福岡 博多車站 Route Inn Hotel(ルートインホテル)博多站前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品質不錯,溫泉也很舒服,但若以地點來說,我並不喜歡博多車站前面,因為這一帶都是大馬路,又是公車聚集地,車多且光過個馬路就要等頗久,若要選旅館的話,我還是推薦車站後面,也就是築紫口一帶,這邊的機能性比前面更強。

福岡 祇園 Dormy Inn博多祇園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Dormy Inn在福岡兩家分店的地點都不太好,離博多車站和天神都有一段距離,雖然舒服(又有我愛的溫泉)且機能佳,但因為地點的關係(我很懶~XD),若要我再選,我會選擇離鬧區五分鐘以內路程的旅館吧。

福岡 博多車站 Green Hotel Annex(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)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我滿喜歡Green Hotel Annex的,地點真的太方便了,而且價位也不會過高,有要住博多車站附近的朋友可以考慮喔。


熊本篇:
黑川溫泉 いこい旅館:熊本地區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:內裝篇
住宿心得:餐點篇

說真的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很棒,再加上好吃的餐點(菜單會隨季節變更),一人一晚我記得是13,000日元左右,你說貴嗎?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、住宿和餐點,我認為很值得,而且來黑川溫泉就是要感受傳統溫泉鄉的感覺,所以有來的話,真的建議住一晚喔。


鹿兒島篇:
鹿兒島中央站 Hotel Crestia鹿兒島(ホテル クレスティア):鹿兒島地區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非常典型的商務旅館,乾淨且空間也比較大,地點實在不錯,價位也不高,加上就位在中央站旁,拿了行李走進去就可以搭新幹線,不用再轉車,很適合以新幹線為主的行程。

※九州美食請參考【九州美食總集篇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