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住在京阪

以下是我住過的京阪旅館,給各位做個參考。
京都篇:
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:訂房連結住宿心得:內裝篇
住宿心得:早餐篇

Super Hotel四条河原町店真的非常非常方便,因為是最熱鬧的地方,除了飲食之外,所有公車幾乎都會以這邊為主要交會點,所以可以玩累了,回來放個東西休息一下後再外出覓食,真的很方便喔,而且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會基礎的英文,所以不用擔心雞同鴨講。

京都車站 麗嘉皇家酒店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:內裝篇
住宿心得:早餐篇

我對麗嘉皇家的印象非常好,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非常客氣,也不會有語言不通的狀況,房間也算寬敞,更重要的是早餐很好吃,若不在意附近沒啥好逛的,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京都 東山七条 Hyatt Regency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Hyatt
以前我一直覺得旅館只要乾淨可以住就好,但這次住了Hyatt Regency後,真的讓我徹底改觀,也能理解為什麼林氏璧大大那麼熱愛旅館了,真的窩在裡面都不想出來了,一趟旅行總要有一兩天住這樣的旅館才叫旅行啦!!

京都 京都御所 The Screen Hotel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 
一進房間時就可以看到很多棉絮在飄,加上後來的沙發和浴室,讓我對這家走時尚感的旅館的清潔度感到不耐,雖然一休上很多很好的評價,但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我寧願回去住 Super Hotel 或是 Hyatt Regency

Super Hotel+プチホテル京都+增井家
住宿心得

Petit其實是法文的「小」的意思,但房間其實不算小喔,浴室尤其大,只是那些看起來很帥的蓮蓬頭其實一點都沒用…。我拍的是兩人房,兩個人在房間裡不會有商務旅館的擁擠感。

※京阪美食請參考【食倒京阪吃透透總集篇】



大阪篇:
大阪 難波 Cross Hotel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
無論是空間或是品質都很棒,而地點更是位在熱鬧的難波外圍,走沒幾步路就可以進到道頓堀,逛街或休息都很方便,又離南海電鐵不遠,真的是不錯的旅館。

難波 Swissotel Nankai Osaka(大阪南海瑞士飯店)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房間沒什麼特別的設備或是豪華感,就中規中矩,優點: 1. 就在南海電鐵上方,非常方便,特別是要回台時,電梯做到下面就可以直接進車站了。 2. 空間比商務旅館大,價格也沒有到非常貴。 3. 離難波附近幾個大商圈都不遠。

難波 道頓堀旅館(Dotonbori Hotel):訂房連結
住宿心得

地點方便外,還包含早餐,房間也夠大,唯一讓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清潔度沒有到非常好,但因為離難波站近且價格不貴,算是滿值得的旅館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外,過個街就是熱鬧的道頓堀商圈。

日本橋 華盛頓難波飯店:訂房連結(不推薦)
住宿心得:內裝篇
住宿心得:早餐篇

華盛頓難波的早餐我覺得普普,也許種類比較多,但很多東西都不太精緻,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不足。至於我最在意的清潔問題,我只能說,來關西那麼多次,華盛頓難波是唯一一家我不敢飲用飯店水龍頭的水的旅館(煮沸後我也不敢喝),所以若真的要挑住宿,還是建議選別家吧。

※京阪美食請參考【食倒京阪吃透透總集篇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